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参加第二届精密加工技术及应用国际高峰论坛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

109日, 由汇捷通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精益求精 提效赋能”第二届精密加工技术及应用国际高峰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全球精密加工方面的技术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高峰论坛,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副院长刘新田受邀参加。

据悉,本次论坛围绕“智能互联、应用创新、精益求精”主题,从新技术、新应用、新解决方案等维度探讨精密加工前沿技术及其垂直应用的创新与发展,议题数量超60个,论坛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会上,刘新田副院长做“基于加工质量的汽车关键部件疲劳寿命及可靠性研究”报告,汇报了课题组基于模糊耦合的零件加工精度可靠性预测、基于维修成本的产品质量特性分析、基于动态贝叶斯网络的传动轴制造系统可靠性研究等内容,与各位专家共同探讨精密加工技术与产品质量的关联性。此外,刘新田副院长向与会专家和代表汇报了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定位和目标,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支持我校发展;持续推进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及社会服务紧密结合,为学院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