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融’‘荣’与共、同向未来”——45周年校庆工作筹备会议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0

1011日上午,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在现代交通中心8B604会议室召开了45周年校庆工作筹备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中子、副院长王大中、副院长严祯荣、副院长张立强、副院长刘新田及各系室主任、学生办公室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黄中子主持。

 会上,黄中子副书记介绍本次校庆活动方案——“‘融’‘荣’与共、同向未来”的命名由来,阐述了本次校庆日重要活动的工作要点以及重点注意事项,并布署了后续校庆活动的工作安排。在方案介绍环节,严祯荣副院长及校庆工作相关系室教师、辅导员就机械工业重点实验室、产业学院建设、校友理事会等工作在大会上展开了充分讨论。

 会议指出,建校45周年是学院展示办学成就、凝聚发展共识、推动事业进步的良好契机,受到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全院各部门要按照工作方案统一部署,集思广益、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学院工作方案和活动安排的基础上体现特色工作;通过校庆活动全面梳理展示各方面工作,挖掘树立师生校友典型,通过举办一系列内涵丰富的活动,讲好机汽故事,彰显工程大风采,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