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学校针对审核评估布置的工作要求,做好迎评促建工作。928日下午,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在现代交通大楼8B604召开了第二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工作小组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虞蓉、院长方宇、党委副书记黄中子、副院长严祯荣、副院长张立强及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领导与工作小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方宇主持。

会上,张立强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要求,并根据专家组的指导意见布署了后续学院的工作安排,再次强调了学院的评建要点以及重点注意事项。

方宇院长指出,全院上下应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全院师生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虞蓉书记强调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关系到学院未来发展全局,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一位老师身上,做到人人有任务,事事有人管,形成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利用好”十一小长假“,做好最后的倒计时冲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