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举行基层党组织换届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动员和部署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925日中午,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于现代交通大楼8B604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虞蓉,副书记黄中子出席会议,学院组织员叶寅对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叶寅主持。

会议指出,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基层组织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重要举措;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虞蓉书记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支部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二是要规范程序,严肃纪律,把握好工作的政治性、原则性,要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也要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稳妥有序开展;三是要统筹兼顾,确保稳定,要确保圆满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也要统筹推进其他各项工作。

会上,组织员叶寅对支部设置调整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进行讲解。

学院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将政治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贯穿全过程,强化党的领导把关作用;加强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主体地位,保障党员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意志,持续推动实现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与贯彻执行党的主张相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