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走访 |学校赴上海晋飞碳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看望校友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3-08-1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拓展校友资源,促进校友与母校的互联互动、共同发展,817日上午,学校对外联络办主任朱蓓,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党委书记虞蓉,学校对外联络办副主任、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陈兴杰,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副书记黄中子,对外联络办科长熊思奇,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校友辅导员汪文婷一行赴上海晋飞碳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校友会理事、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1983级校友、公司董事长朱家强,管理学院1981级校友、公司总经理王滨,并看望在该校友企业工作的年轻校友们。

朱蓓对上海晋飞碳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和关心校友发展,非常愿意为校友企业提供技术、人才等方面的支持。她诚挚邀请朱家强和王滨校友在合适的时间返回母校,与母校师生进一步开展交流、加深合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虞蓉代表学院对朱家强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企业重视产学研“落地”理念也与学院“智造+”育人特色不谋而合,希望朱家强校友常回母校为学院发展和学生培养建言献策,也希望与校友企业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陈兴杰简要介绍了工程大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情况,并希望科技园和校友企业之间多交流,多谋划,多合作共赢。

朱家强董事长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技术优势、应用场景、发展规划等。他表示,希望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互动,深化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期待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滨总经理动情回忆往昔校园生活的点滴,感谢母校对校友的关心,期待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就业实习、产学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和研讨。

上海晋飞碳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提供从研发设计到规模量产的碳纤维复合材料产品综合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学校将继续发挥校友作用,进一步打造学校与校友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发展共同体”,共谱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