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走访 | 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走访校友邹丰恒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3-08-1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校地合作,同时发挥校友育人作用,联络校友感情,815日下午,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党委副书记黄中子、校友辅导员汪文婷走访了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2010级校友、龙工(上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度室主任、党的二十大代表邹丰恒。龙工(上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陈斌接待了学院一行。

黄中子副书记首先对龙工(上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向邹丰恒校友简要介绍了学院工科人才培养特色、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希望与龙工在学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诚恳邀请邹丰恒校友作为企业导师回校与学弟学妹共话焊花飞舞的工匠精神,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的身份进校园、进教室,鼓舞青年学生勇担使命、接力奋斗。

邹丰恒校友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自己二十年来作为第一批技术骨干在生产制造一线奋战和成长的励志经历。邹丰恒校友凭借过硬的技术水平和孜孜以求的匠心精神,先后获评“上海市农民工先进个人”、 “全国优秀农民工”、领衔成立了“松江区首席技师邹丰恒工作室”、并光荣当选了党的二十大代表。从焊工学徒到技术尖兵,邹丰恒校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也见证了中国制造业飞速发展的光辉历程。

龙工(上海)机械有限公司作为松江区新桥镇现代装备制造业产业集群中的重点企业之一,在校企共建、产学研融合等方面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上有很多“共振点“,此次走访也是推动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与新桥镇签署党建合作共建协议落地落实的举措之一。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与产业集群、校友企业在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深度对接,点燃人才兴业、产业兴院的”双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