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党委中心组(扩大)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3-08-09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推进落实主题教育,在新征程上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88日下午,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通过线上和线下形式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开展部署。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虞蓉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所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学习了学习强国《如何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专题视频。

党委书记虞蓉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高校党建工作的实践要求,要牢牢把握“十三个坚持”的科学内涵,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政治责任,自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贯彻和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党的组织工作,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践行党的宗旨,建立工作体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学促干,求真务实、坚持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现代化人才支撑。

围绕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虞蓉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坚决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要突出实的要求,一体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落实落细,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学院的改革发展战略、党建品牌创建、专项调研项目等工作有机融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充分发挥各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支部引领下,凝聚全体师生内生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结合主题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