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智能机器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0

为推进产教融合,助力学院向现代产业学院转型发展,202375日上午,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邀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一研究所龚春雨副所长等一行6人在现代交通大楼8B604召开了“智能机器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院长方宇出席会议,机械电子工程系、机械制造系骨干教师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副院长张立强主持。

会上,机械电子工程系朱姿娜老师介绍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章程、合作协议等相关文件草案,与会人员针对文件草案进行研讨与交流。龚春雨副所长对前期产业学院的筹备工作作出了肯定,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人才互惠。方宇院长指出了后期产业学院建设的关键问题,希望在工作中加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将产业学院的建设落到实处。21所人力资源部主任吴舜洁就方案细节、校企合作培养的具体内容、实施途径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最后张立强副院长介绍了产业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双方对下阶段的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达成了统一意见。

本次活动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就产业学院人才培养、科研服务、实践基地、理事章程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探讨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方式方法,为深化产教融合、向现代产业学院转型发展建立了良好的开端。